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im back !

终于的终于
终于的终于

我终于舍得来更新部落格了 !!
亲爱的部落格
你是给我遗弃了几久? =D
我都忘记了





日渐长久
发生的事
当然非常的多

[lung talk-ing]



伤心与开心
这几个月都发生了
偶尔会检讨自己
真的做出正确的答案了吗?
答案真的会不让自己后悔吗?



但是
我知道
答案做出了
我只能顺其自然的度过




8月1号
工作开始啦~
8月份忙碌的生活也开始了 :D
时间过得很快
工作也有1个月了
虽然偶尔会觉得压力
但是总比以前无所事事的日子来的好



PS :
8月1日
我会好好纪念这一天



姐妹们
昔日的感情还一样吗?
没改变吧?
希望不会因为距离的问题
让我们越来越疏远了





亲爱的jia ying
我终于听你的话更新了
虽然是简单了点将><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